江我、熬粥、熬橙
 
 

人偶paro(0)

我决定给这玩意儿打个TAG叫#蔷薇少男#  


世界邀请赛结束后,中国队领队·绝品人偶师·父亲大人·全剧最帅男人脸·修·叶表示,他将带领他的两位美女助手不日返航。为防止粉丝过分激动的接机行为,航班日程保密。

而他的那些得意之作人偶们呢?

苏沐橙把薇蓑·锐·方扔进人偶箱,箱子表面刷刷刷写上林敬言的大名,夸擦一声,合上盖的人偶箱撞碎了窗玻璃,刷刷刷飞走了。

楚云秀用同样的手法炮制了榴芒·昊·唐。

我们可以预见林老师接到他俩时的无奈表情。

与此同时,奶芭·新杰·张已经面无表情规规矩矩地躺进精致的箱匣中,和他一样省心的还有绶蚕·文州·喻——当然,他的姿势会追求得更优雅一些。不过他也表达出了一定程度的强硬,体现在阻止花姥·少天·黄意图也跳进他箱子里的时候。

只有在这种情况下会被嫌弃的花姥·少天·黄果断转移目标,试图挤进芜蔻·泽楷·周的领地,可惜后者也沉默地关上了箱盖。

珍瑰·轩·李在与楚云秀的友好交谈过程中(鬼知道他们在讨论什么,修·叶表示他听到人妖妖人就头疼)也完成了自我催眠,渐渐沉入梦乡。楚云秀贴心地为他锁好盖子,写上吴女士亲启的落款。

花姥·少天·黄趴在自己的箱子上,喋喋不休,同时箱子里也传来嗡嗡嗡的嘈杂声。

正在自己箱中呼呼大睡(盖都没盖就睡着了完全没有危机感)的饵鹊·翔·孙终于被吵醒了,蹲在他箱边守护(?)的小诗箐·时钦·肖放下心来——欧天辣!他被美丽的苏沐橙小姐一把揪起耳朵塞塞塞硬是挤进了已经被塞得很满的(原本属于他的)睡匣里——你看,大家都觉得把土特产存他那里最安全最放心呀!

然后连他也被苏小姐送走了,楚小姐还在箱盖上贴心地写“LOVE FOR 小戴,生日快乐❤”


突然打出来这么一段脑洞……后续等我再想想_(:з)∠)_
我是粉不是黑

25 May 2014
 
评论(10)
 
热度(5)
© 江宛然 | Powered by LOFTER